探索世界在您自己的宾利Bentayga EWB中

导读 客户和爱好者现在可以探索 Bentayga Extended Wheelbase (EWB),并在他们选择的真实生活位置将其用作虚拟驱动器,或者只是检查它在车道

客户和爱好者现在可以探索 Bentayga Extended Wheelbase (EWB),并在他们选择的真实生活位置将其用作虚拟驱动器,或者只是检查它在车道上的外观。

宾利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增强现实应用程序,以展示世界上最好的豪华 SUV。外部油漆、皮革颜色和机舱风格都可以更改,以生产您自己的个人委托 Bentayga EWB。

但是,如果您无法选择,我们已经制定了两个预设规格来代表 Bentayga EWB 的两个关键特征——豪华和性能,结合典型的宾利和谐两极。

“豪华”规格是玫瑰金外观,内部饰有海豚皮和亚麻皮。

相比之下,“Performance”规格采用灰色紫罗兰色外观,搭配 Damson 和 Linen 皮革,饰以对比色缝线。两种配置都展示了 Azure 规格、后座娱乐、Bentley Diamond 照明和机舱周围的新阁楼绗缝设计。“性能”规范还具有现代 Blackline 规范。

该应用程序使用最新的增强现实技术,是汽车行业最先进的技术之一。除了选择多种规格外,用户还可以更改汽车的尺寸,在桌面上查看或放大到全尺寸模拟。用户还能够以第三人称视角对 Bentayga EWB 进行增强现实试驾。

Bentayga EWB AR Visualiser 还提供指向广泛的 Bentley Configurator 的链接,可生成超过 240 亿种不同的规格组合。热点提供了 Bentayga EWB 新功能内容的更多详细信息。

Bentayga EWB AR 应用程序可通过 Google Play Store 和 Apple App Store 下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