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迈巴赫推出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导读 梅赛德斯-迈巴赫 S 580 e 是该品牌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S 580 e 开启了更令人印象深刻的静音体验。在纯电动驾驶模式下,本就异

梅赛德斯-迈巴赫 S 580 e 是该品牌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S 580 e 开启了更令人印象深刻的静音体验。

在纯电动驾驶模式下,本就异常安静的车内变得更加安静。沙龙几乎无声地滑行,本地排放量为零。

电动专用功能与典型的迈巴赫专业知识巧妙地结合在一起——例如车辆左侧的隐藏式充电插座和前大灯中的蓝色调或仪表板上的电池充电状态。

混合动力驱动的基础是当前梅赛德斯-奔驰汽油发动机一代的直列六缸发动机,结合了 270 kW/367 hp 的低油耗和废气排放。

375 kW/510 hp 的组合系统输出和 750 Nm 的最大扭矩保证了卓越的驾驶性能。

Mercedes-Maybach führt sein erstes Modell mit Plug-in-Hybridantrieb einMercedes-Maybach 推出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电动机的 440Nm 最大扭矩可从发动机第一次旋转时立即获得,从而实现快速加速和动态操控。S 580 e 在 5.1 秒内从 0-100 kph 加速。

一个 11 kW 充电器作为标准配备,用于从交流电源进行三相充电。

可选装 60 kW 直流充电器,用于使用直流电进行快速充电。即使电池几乎完全没电,使用后者也可以在大约 30 分钟内充满电。

它的续航里程可达 100 公里(WLTP)。

梅赛德斯-迈巴赫负责人 Daniel Lescow 表示:“通过我们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我们将迈巴赫典型的奢华体验与电动驾驶模式下的无排放本地驾驶相结合。”

“S 580 e 代表了我们将传统品牌转变为电动未来的关键一步。我们最早将于 2023 年推出我们的首款全电动车型。”

目前的梅赛德斯-迈巴赫 S 级轿车自 2021 年上市以来,需求稳步增长。S

580 e 首先在中国上市,随后在泰国、欧洲和其他国家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