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来性能和舒适性最好的法拉利

导读 法拉利于 1939 年由恩佐·法拉利 (Enzo Ferrari) 创立,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广受欢迎的豪华跑车公司。这个意大利品牌仍然是世界上最独特

法拉利于 1939 年由恩佐·法拉利 (Enzo Ferrari) 创立,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广受欢迎的豪华跑车公司。这个意大利品牌仍然是世界上最独特的高性能品牌之一,拥有许多标志性的车型,在过去几十年里俘获了汽车爱好者的芳心。法拉利品牌的经典形象是双门跑车或超级跑​​车,为两名乘客提供纯粹的乐趣和刺激。这些游乐设施采用运动时尚的设计,并借助高转速 V12 发动机的原始动力轰鸣着生活,通常会牺牲一些舒适性来换取最佳性能。

但多年来,法拉利一直在生产一系列非常舒适的豪华旅行车,以一种只有少数其他品牌可以比拟的方式将刺激与舒适融为一体。从实用的全尺寸豪华旅行车到相当舒适的双门双座 GT 跑车,乃至现在的 SUV,今天的法拉利都能满足您的一切需求。

对于渴望更舒适、更宜居的马拉内罗跃马的驾驶爱好者,我们探索了有史以来性能和舒适性最好的 10 款法拉利。

虽然法拉利 456 GT 不是最漂亮或最酷的法拉利,但它是 90 年代来自马拉内罗的绅士之选,与高端宾利和阿斯顿马丁竞争。它于 1992 年首次亮相,是该品牌最昂贵的车型,并且在舒适性和性能方面如此吸引人,以至于文莱苏丹在他的收藏中增加了六辆。

法拉利 456 GT 搭载全新 5.5 升 V12 意大利发动机,额定功率为 443 马力。搭配六速变速驱动桥,它可以在 5.2 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并超过 180 英里/小时。法拉利 456 GT 于 1998 年更名为 456M GT 和 456M GTA,采用更新的外观和发动机机械装置,使其更平稳、更安静。法拉利共生产了3289台,被许多车主誉为最可靠的法拉利。

612 Scaglietti 由 Pininfarina 设计,向设计标志性法拉利 250 GTO 的Sergio Scaglietti 致敬。它于 2004 年抵达,以取代将近 12 岁的 456M GT。它更宽更高,是法拉利当时最长的汽车,非常宽敞,可以相对舒适地搭载四个平均身高的人。在正常模式下,其带自适应减震器的悬架提供平稳的行驶,而在运动模式下,其 5.7 升自然吸气 V12 引擎,在性能方面表现出色。

法拉利 612 Scaglietti 可输出 533 马力和 434 磅-英尺的扭矩,对于长途旅行车来说速度很快,从 0-60 英里/小时的速度疾驰仅需 4.3 秒。对于那些喜欢变速杆的人来说,法拉利 612 Scaglietti 作为最后一款 V12 手动法拉利车型脱颖而出,其中 199 辆是手动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