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2006讴歌RSX价格规格和功能

导读 讨价还价的讴歌RSX 是深受喜爱的 FWD 运动型紧凑型汽车的典范,具有本田基因和高转速 VTEC 动力总成。大多数人可能没有意识到,讴歌实

讨价还价的讴歌RSX 是深受喜爱的 FWD 运动型紧凑型汽车的典范,具有本田基因和高转速 VTEC 动力总成。

大多数人可能没有意识到,讴歌实际上是日本汽车制造商推出的第一家豪华子公司,在市场上比雷克萨斯早了几年。讴歌的目标市场一直是北美,其理念是为消费者提供大多数本田汽车的更豪华版本,同时也提供最初吸引人们购买本田汽车的相同品质。Integra 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讴歌车型之一。

Integra 于 1985 年问世,它是本田思域的更高级、更高级的版本,这是最新 Integra的仇恨者没有意识到的。Integra 在北美及其本土日本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Integra 在北美一直延续到第五代,但它以不同的名称而广为人知:RSX。

讴歌 RSX Type-S 前四分之一雪花石膏银金属讴歌

讴歌 RSX 是北美认识第五代本田 Integra 的方式。由于讴歌决定采用三字母命名策略,以使其更符合豪华竞争对手,因此 DC5 Integra 作为讴歌 RSX 来到北美。这将是 Integra 在北美的最终形式,直到最近推出的最新 Integra。在此期间,命运多舛的 ILX 取代了 Integra 在讴歌北美产品线中的位置,而基于 Civic Sedan 的 CSX 在加拿大也占据了同样的位置。

对于第五代车型,Acura 决定取消 Integra 名称,使其更接近整个产品线的命名策略,将其称为 RSX。然而,这仍然是 Integra,他们在国外市场就是这样称呼它的。

这将是北美最后一次品尝 Integra,直到不久前最新的 Integra 问世,这也是全球范围内的最后一次 Integra。与以前的 Integra 车型不同,Acura 还提供轿车版本,而 RSX 仅作为三门举升门出现。外观造型与讴歌当时提供的所有车型都略有不同,与 JDM DC5 Integra 相比差异不大。

前端在引擎盖附近有一个小格栅开口,上面有讴歌标志,以及标志性的前大灯。侧面造型很有特色,从侧面看一眼就知道是RSX。后部采用双圆形尾灯和雕刻的后行李箱盖。

与RSX Type-S 相比,常规 RSX 看起来很普通。Type-S 除了增加更多动力外,还增加了一个完整的地面效果套件,带有一个新的前保险杠和两侧明显的翘板。它还配备了独特的五辐合金轮毂,后者成为 2005 年改款中的 Enkei 产品。基本版本和 Type-S 是唯一可用的装饰级别,还有经销商发布的 A-Spec 性能套件,它增加了额外的空气动力学增强功能,包括 JDM Integra Type R 的机翼。

讴歌 RSX 出现之际,运动型紧凑型汽车正慢慢开始在北美起飞。它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是道奇 SRT-4,以及福特福克斯 SVT、大众 GTI、丰田 Celica 、即将退役的奥迪 TT和雪佛兰 Cobalt S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