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E38BMW7系是最后一款伟大的BMW轿车

导读 E38BMW 提供了您在当今 7 系中无法获得的所有东西,包括自然吸气的 V8、手动变速器和简单的 90 年代风格。BMW 的E38 7 系列是第一

E38BMW 提供了您在当今 7 系中无法获得的所有东西,包括自然吸气的 V8、手动变速器和简单的 90 年代风格。

BMW 的E38 7 系列是第一款汽车,包括第一款配备帘式安全气囊的汽车,也是第一款配备柴油发动机的 7 系列,尽管不在市场。

不幸的是,它也是一辆经久不衰的汽车:最后一款配备手动变速箱的 7 系列,正如YouTube 上的 TheSketchMonkey认为的那样,这是最后一款出色的 BMW豪华轿车。

今天的 7 系列已经发生了变化,你再也无法获得 V12 发动机,不再配备手动变速器,但最重要的是 - 你无法获得 90 年代三厢行政轿车的优雅外观。

我们通过 TheSketchMonkey 的漫游审查的背景来了解 BMW E38 如何恰到好处,以及为什么我们应该在 2023 年购买一辆。

E38 BMW 是一款快速舒适的轿车

这辆红色的 2001 E38 BMW 740i 没有库存,但幸运的是,对“Dinan”BMW 进行的修改相当微妙——如果你可以称之为微妙的四排气——并且与德国轿车的全球设计相得益彰。

它明显比今天的 7 系列更时尚,前端向下倾斜更多,营造出敏捷和优雅的错觉。1994 年至 2001 年制造的 E38 7 系列并不意味着成为一辆硬汉,而是一辆巡洋舰,其 4.4 升 V8 或 5.4 升 V12 旨在让您舒适地快速穿越各大洲。

正如 TheSketchMonkey 指出的那样,尽管轿车的质量相对较重并且速度毫不费力,但前单元的 282 马力和 325 磅英尺在 90 年代是可以接受的——V12 发动机将提供大约 325 马力和 360 磅英尺的功率,这可能不值得价格溢价和较低的经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