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曼彻斯特交通局向BeeNetwork添加另外50辆电动公交车

导读 巴士制造商Alexander Dennis 宣布,大曼彻斯特交通局已从 Alexander Dennis 订购了另外 50 辆零排放双层巴士,使特许 Bee Network

巴士制造商Alexander Dennis 宣布,大曼彻斯特交通局已从 Alexander Dennis 订购了另外 50 辆零排放双层巴士,使特许 Bee Network 巴士系统的订单总数翻了一番,达到 100 辆。

当第二批特许经营权于 2024 年 4 月启动时,另外 50 辆英国制造的电动巴士将在伯里、罗奇代尔和奥尔德姆的部分地区投入使用。

这些巴士将由政府的城市地区可持续交通解决方案资助,并将有助于为大曼彻斯特的另一部分提供更清洁、更环保的巴士车队。

“大曼彻斯特交通局的这一重复订单是对我们零排放巴士附加值的极大认可,这些巴士将在英格兰北部我们位于斯卡伯勒的工厂建造,并由我们位于 Skelmersdale 的 AD24 售后市场中心提供本地支持,” Alexander Dennis 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Paul Davies 说。

“现在,Alexander Dennis 为 Bee Network 订购了 100 辆电动公交车,我们期待着帮助改变该地区的公共交通体验。”

新公交车是在 2023 年 9 月为维根和博尔顿的第一批蜜蜂网络服务初步采购50 辆公交车之后推出的,Go North West 和 Diamond 已被确认为指定运营商。

大曼彻斯特交通专员弗农·埃弗里特 (Vernon Everitt) 表示:“Bee Network(一种综合伦敦式交通系统)的交付势头强劲,而与我们的 Metrolink 有轨电车一起的公共汽车特许经营权意味着我们拥有坚实的建设基础。”

“该地区对安全、可靠和负担得起的公共交通的高需求只会增加,因为我们逐步加入我们的票价、票务和信息系统,使每个人都能更轻松、更方便地使用公共交通。

“我们也在加快制定重大计划,目前正在推进价值超过 1 亿英镑的项目,包括数十辆新型电动巴士、新的优质巴士路线计划以及将显着改善乘客出行体验的各种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