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拉施特拉邦安装了世界上第一个竹制防撞栏

导读 当局在马哈拉施特拉邦的一条高速公路上安装了据称是世界上第一个由竹子制成的防撞栏。名为Bahu Balli的 200 米长竹制防撞护栏已安装在

当局在马哈拉施特拉邦的一条高速公路上安装了据称是世界上第一个由竹子制成的防撞栏。

名为“Bahu Balli”的 200 米长竹制防撞护栏已安装在 Vidarbh 的 Vani-Warora 高速公路上。它由一种名为 Bambusa Balcoa 的竹子制成,这种竹子经过杂酚油处理并涂有回收的高密度聚乙烯。

Bahu Balli 屏障已在 Pithampur 的国家汽车测试轨道 (NATRAX) 进行了严格测试。中央建筑研究所 (CBRI) Roorkee 也授予它“一级”防火等级。该屏障还获得了印度道路大会的认可。

据说竹制防撞栏是钢材的完美替代品。与钢制护栏相比,它的回收价值据说是 50-70%,后者是 30-5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