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MotoCorp和ZeroMotorcycles合作开发高端电动汽车

导读 HeroMotoCorp 与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 Zero Motorcycles 合作开发高级电动摩托车。根据新协议,Zero Motorcycles 将开发电动动力系

HeroMotoCorp 与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 Zero Motorcycles 合作开发高级电动摩托车。

根据新协议,Zero Motorcycles 将开发电动动力系统,并将利用 Hero MotoCorp 的制造、采购和营销规模。

早在去年 9 月,Hero MotoCorp 就宣布向 Zero Motorcycles 投资 6000 万美元。通过合作,两家公司都希望加速印度和国外电动汽车的转型。

Zero Motorcycles 由前 NASA 工程师 Neal Saiki 于 2006 年创立。据说它是电动动力系统的全球领导者,目前提供各种电动自行车,包括 Zero S 和 SR 街头自行车、FXS supermoto、DS 和 DSR 双运动自行车、SR/F 和一款名为 FX 的越野摩托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