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对TiguanR买家有好消息

导读 Volkswagen Tiguan R再次在澳大利亚上市——如果您正在等待订单,那么有个好消息。在 2 月初关闭订单后,大众汽车澳大利亚公司表示,它

Volkswagen Tiguan R再次在澳大利亚上市——如果您正在等待订单,那么有个好消息。

在 2 月初关闭订单后,大众汽车澳大利亚公司表示,它为我们的市场提供了稳定的供应。

它预计将在未来一个月处理最严重的积压订单,并预计到 2023 年新买家的等待时间会缩短。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 Tiguan R 将恢复订单,立即生效,从大约第二季度开始,我们应该会开始看到供应真正增加,”大众汽车澳大利亚发言人告诉媒体。

大众汽车表示,今年 Tiguan R 的销量应该是 2022 年的 10 倍。

不过,不要指望看到 R 会堵塞经销商的前院。库存将因经销商而异,之前的需求表明Tiguan R仍将是热门车型。

大众汽车澳大利亚发言人告诉CarExpert: “供需平衡正在平衡,[供应量] 是去年的 10 倍。”

随着常规 R 的更好供应,第一批 Grid Edition 车型已经在当地落地。在分配给澳大利亚的 300 辆汽车中,约有 150 辆已售出,其余的将运往经销商。

另有 65 艘船运往澳大利亚,2023 年可能还会有更多船运往澳大利亚。

对于潜在的 Golf R 买家来说,这一消息不太乐观,没有迹象表明热舱口的订单何时会重新开放。它仍然在越来越多的澳大利亚买家遥不可及的热门孵化器列表中。

本田已确认 Civic Type R 在接下来的 20 个月内售罄 ,这意味着现在订购的人要到 2024 年底才能拿到钥匙

丰田 GR Corolla以及 现代 i20 和 i30 N 在供不应求的热门掀背车名单上。

丰田已确认只有 500 辆 GR Corolla 样车分配给澳大利亚市场,并表示正在努力确保有限的供应量将被发烧友抢购一空,而不是黄牛党。

现代在 2022 年关闭了 i20 N 袖珍火箭的订单,因为它正在努力清理超过12 个月的订单积压 。等待 i30 Hatch N 的时间也在 2022 年底结束了 12 个月,迫使现代关闭订单。

雷诺梅甘娜 RS 即将停产,以及福特嘉年华 ST 和福克斯 ST最近停产,也是造成澳大利亚热舱口短缺的原因 。

梅 甘娜 RS Ultime 将于年中抵达澳大利亚,这不仅意味着备受喜爱的热门梅甘娜的终结,也意味着雷诺运动品牌的终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