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芝加哥车展上最值得一看的新车

导读 芝加哥车展首次恢复原状。今年,McCormick Place 的南北大厅都摆满了车辆,展示了几乎所有游戏中的主要参与者,包括雪佛兰、福特、日产、

芝加哥车展首次恢复原状。今年,McCormick Place 的南北大厅都摆满了车辆,展示了几乎所有游戏中的主要参与者,包括雪佛兰、福特、日产、起亚、吉普和现代。

尽管今年首次亮相的车型较少,但仍有许多新车型脱颖而出,其中包括一些在最受欢迎的车型。展出的其他车型来自全球零售商,这些零售商准备在进行经销商销售。

芝加哥车展于 2023 年 2 月 11 日至 20 日对公众开放。下面列出的所有车型都可以在展厅找到。

2024 斯巴鲁穿越

下一代斯巴鲁 Crosstrek 扩大了当前 Subie 车主对其车型的喜爱,为买家提供了两种发动机选择、大量现代技术(包括备受推崇的 EyeSight 安全系统)以及有助于它更好地与 Forester、Solterra和Outback匹配的外观。在此处阅读有关新 Crosstrek 的更多信息。

2023 吉普牧马人 Rubicon 4xe 20 周年

为了纪念 Rubicon 品牌成立 20 周年,Jeep 推出了更极端的 Wrangler 4xe 插电式混合动力 SUV。

该版本的 SUV 采用全新诠释的 Jeep 七槽格栅;20 周年纪念贴花、牌匾和变速杆奖章;半英寸的悬吊升降机;33 英寸 BFGoodrich 全地形 T/A KO2 轮胎;可锁头的轮子;带帆布袋的 83 件套工具箱;越野相机;重型钢制岩石滑块;大猩猩玻璃挡风玻璃;红色和黑色真皮座椅;红色皮革包裹的仪表板垫;辅助开关和全天候防冻垫。

2024福特野马黑马

新款第七代福特野马在展厅中与其更强大、更华丽的兄弟野马黑马相得益彰。它具有增强的性能、高品质的内饰、漂亮的蓝色变速旋钮和碳纤维车​​轮。在这里阅读更多关于野马黑马的信息。

2023 日产 Ariya E-4orce

日产新款全电动 SUV 的最强大版本在该公司的芝加哥车展展台上亮相,并采用华丽的 Sunrise Copper Pearl 喷漆。该模型与内部的常规 Ariya 相同,但此版本提供更多动力并利用日产的全新全轮驱动技术 E-4orce。在此处阅读有关 Ariya 的更多信息。

2024 丰田大汉兰达

丰田的超大尺寸 Grand Highlander 在车展上首次亮相,带来了三排家庭娱乐设施,其尺寸与起亚 Telluride 和现代 Palisade 差不多。在这里阅读更多关于 Grand Highlander 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