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ic Ram 1500 REV在超级碗期间正式亮相

导读 Ram 1500 REV 的量产版将在周日晚上的超级碗比赛期间全球首发。新的商业广告以喜剧演员杰森·琼斯(每日秀、绕道而行)为特色开玩笑说买家

Ram 1500 REV 的量产版将在周日晚上的超级碗比赛期间全球首发。新的商业广告以喜剧演员杰森·琼斯(每日秀、绕道而行)为特色开玩笑说买家可能对电动汽车感到焦虑。这个名为“过早电气化”的 60 秒广告将向观众展示其 Rev Insider + 会员资格,包括预留一个位置进行预购,以及独家访问有关 Ram 电动卡车未来的活动、新闻和信息。

Stellantis 全球首席营销官奥利维尔·弗朗索瓦 (Olivier Francois) 表示:“我们制作这个广告是为了直接与 Ram 卡车车主和潜在卡车车主对话,为高科技、电动汽车的对话带来一些轻松的幽默,这种对话理所当然地非常严肃。”新闻稿。

“当我们今天开始预订全电动Ram 1500 REV时,我们希望使用一种我们认为会引起卡车购买消费者共鸣的方法来直接解决有关 EV 卡车所有权的任何潜在问题。该广告的目的是让我们的买家知道,在我们准备在 2024 年将全电动 Ram 1500 REV 推向市场时,我们在过去几年与他们的对话中倾听了他们的担忧。”

Ram 1500 REV 将成为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的最后一款电动皮卡。福特F-150 Lightning电动皮卡车已售出一年,有多种变体,包括专为车队使用而设计的福特 Pro 版本。雪佛兰索罗德 EV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为客户提供 400 英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754 马力、785 磅-英尺的扭矩以及 4.5 秒的零至 60 英里/小时加速时间。GMC版本于 2022 年底首次亮相,具有与 Silverado EV 相同的基础、技术和功能。

潜在买家前往 RamREV了解新款 EV 卡车、查看新图片并确保他们的位置以通过 Rev Insider+ 计划预订车辆。它需要支付 100 美元的可退还费用,并让买家可以预留一个位置来预订卡车。

Ram 说 1500 REV 的目标是满电行驶 500 英里,这将使其在竞争中遥遥领先。在这个范围内,电池组的额定功率预计约为 200 kWh。前后电动机将提供全轮驱动。

“Ram 品牌之前已经重新定义了皮卡车领域,并将再次推出其全新的 Ram 1500 REV,”Ram 品牌首席执行官 Stellantis 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

“我们相信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合适的动力总成解决方案,Ram 1500 REV 将成为电气化解决方案系列中的第一款,这将增加我们目前屡获殊荣的卡车阵容。我们正在进行激动人心的电气化之旅,将看到 Ram 在客户最关心的领域超越竞争对手:范围、有效载荷、牵引和充电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