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Maruti Suzuki Tour S推出起价65.1万卢比

导读 最大的汽车制造商 Maruti Suzuki 今天宣布推出全新的 Tour S。新款 2023 Maruti Suzuki Tour S 基于最新一代的 Dzire,提供汽

最大的汽车制造商 Maruti Suzuki 今天宣布推出全新的 Tour S。新款 2023 Maruti Suzuki Tour S 基于最新一代的 Dzire,提供汽油和 CNG 两种型号。同样的起价为 65.1 万卢比(不含展厅)。

Maruti Suzuki Tour S 提供两种变体,包括汽油和双燃料 CNG 变体。其汽油手动车型的售价为 65.1 万卢比,而双燃料 CNG 车型的零售价为 73.6 万卢比,所有价格均为展厅前价格。它的安全功能包括双前安全气囊、带 EBD 和制动辅助的 ABS、倒车停车传感器、电子稳定程序 (ESP) 等。

Maruti Suzuki Tour S:发动机和变速箱

为Maruti Suzuki Tour S提供动力的是一台 1.2 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在汽油模式下可产生 88.5 bhp 和 113 Nm 的扭矩,在 CNG 模式下可产生 76.4 bhp 和 98.5 Nm 的峰值扭矩。传输任务由 5 速手动变速器处理。Tour S 的汽油里程额定为 23.15 kmpl,而其 CNG 变体据称每公斤可行驶 32.12 k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