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的Tarun Garg说新款Nios完全是关于CNGAMT和汽油发动机

导读 购车者的趋势是转向SUV,因为它们更实用。然而,掀背车细分市场仍引领汽车销量。客户正在寻找更好的舒适性和功能,这为 Swift 和 i10

购车者的趋势是转向SUV,因为它们更实用。然而,掀背车细分市场仍引领汽车销量。客户正在寻找更好的舒适性和功能,这为 Swift 和 i10 等汽车提供了巨大的销售窗口。

考虑到这一点,现代汽车更新了其掀背车细分市场 Grand i10 的产品。现代汽车以 56.9 万卢比的价格推出,为掀背车提供了更新的设计,增加了功能,并通过放弃柴油发动机并引入 CNG 变体来重新调整其变体阵容。

现代 Grand i10 Nios 是现代生产时间最长的车型之一,也是现代汽车制造商在该领域的重要产品。现代公司首席运营官 Tarun Garg 在发布会上对媒体说:“这对来说仍然是一个重要的细分市场,”现代公司首席运营官 Tarun Garg 对媒体说。

然而,现代汽车并没有提供多种发动机和变速箱选择,而是坚持使用一款汽油发动机,搭配 5 速手动变速箱或 AMT。新的 Nios 也提供 CNG,但没有涡轮汽油选项,因为 Garg 说强制感应比 Nios 更适合更大的车辆,例如 i20 和 Venue。

Garg 继续说,谈到 Nios,一切都与 AMT、CNG、汽油发动机和手动变速箱有关。首席运营官补充说,Nios 中的 Kappa 发动机足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无需涡轮增压器。

Garg 说,柴油发动机也是如此,因为现代汽车也将其从阵容中删除,这是由于渗透率低。他补充说,该细分市场对柴油发动机的需求很低,为了提供优化的产品阵容,现代汽车决定从其产品阵容中删除柴油发动机。

然而,这一次,现代汽车专注于压缩天然气动力。COO 表示,CNG 是 i10 Nios 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2020 年,现代汽车平均每月销售 1,000 辆 CNG 汽车,到 2021 年,现代汽车的月销量达到 3,000 辆,而去年,现代汽车平均每月销售 5,000 辆 CNG 汽车。

现代汽车的 CNG 汽车在 2022 年比 2021 年实现了强劲增长,Garg 继续补充说,Nios 占现代 CNG 汽车销量的近 25%。现在,凭借 6 个安全气囊、脚部空间照明和带音频的倒车摄像头等一系列细分市场首创的功能,现代汽车希望在掀背车市场中占据更大份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