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汽车领域Titan级无疑是SUV细分市场

导读 在汽车领域,Titan 级无疑是 SUV 细分市场,可以根据其实用性、设计和尺寸进一步细分为更小的元素。尽管头号汽车制造商十多年来一直在吸

在汽车领域,Titan 级无疑是 SUV 细分市场,可以根据其实用性、设计和尺寸进一步细分为更小的元素。尽管头号汽车制造商十多年来一直在吸引 Thanos aka Jimny,但 Maruti Suzuki 早在 2014 年就悄悄为最近推出的 SUV 名称 Fronx 注册了商标。当全世界都在疯狂讨论硬核 4×4 Jimny 在将作为 3 门或 5 门车型出售,Maruti Suzuki 在我们的后院悄悄打造充满活力的 Fronx。

Fronx 是 Nexa 的入门级 SUV,它的目标客户是那些寻找一款具有无与伦比的魅力的物有所值汽车的人。

Maruti Suzuki Fronx:超越常规

用传奇的阿森纳足球俱乐部前任主帅温格的话来说,“唯一的进球方法就是松开手刹!”。这正是 Maruti Suzuki 正在做的,通过提供一些不同的和令人耳目一新的东西,全力以赴成为 SUV 领域的领导者。独特性始于名称本身,缩写为 Frontier Next。对公司真正有用的是它命令的品牌召回和 Fronx 的简短朗朗上口的铭牌,很容易让你记住。

Fronx 可能被称为许多不同的东西——跨界车或紧凑型 SUV,但我们更多地将其视为轿跑车 SUV,这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款。Maruti Suzuki 想要设计一款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车辆,它不会在空气动力学方面做出妥协,因此不会影响俯冲的车顶线。这也使得 Fronx 拥有充满活力的道路存在感,将吸引大量年轻客户,甚至是首次购车者。

Maruti Suzuki 将非常规的时尚温文尔雅外观与 SUV 的 DNA 结合在一起。从前面看,Fronx 非常直立,采用 Nexa 标志性的全黑格栅,镀铬条连接三爪 LED DRL。布局与 Grand Vitara 相似,因此继续采用分体式大灯配置。位于下围裙上方的三管脚 LED 前照灯组增加了其高视觉效果。

Fronx 设法弯曲了一些严重的肌肉,前后有银色饰面跳板,圆滑的轮廓和凸出的方形轮拱。

后部展示了 Fronx 优质设计理念,带有后车顶扰流板和横跨后挡板的引人注目的连接 LED 尾灯,这在 Maruti Suzuki 车辆中尚属首次。保险杠区域再次展示了其 SUV DNA,带有肌肉感十足的厚实银色防滑板。从后面看,人们还注意到 Fronx 的 190 毫米高姿态。

Maruti Suzuki Fronx:Boosterjet 的复活

Fronx 有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1 升 Boosterjet 和久经考验的 1.2 升 Dual Jet。让我们首先谈谈前动力总成,因为 Maruti Suzuki 带回了 1 升涡轮增压汽油,它曾经为以前的 Baleno BS 提供动力,并在几年前继续使用。这款发动机肯定会给 Fronx 带来巨大的性能提升,因为它具有 99bhp 的输出功率和令人印象深刻的 147.6 Nm 扭矩。它有 5 速手动或 6 速自动变矩器和换挡拨片可供选择。Boosterjet 版本提供三种装饰——Delta+、Zeta 和 Alpha。

Maruti Fronx 配备 1.2 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warhorse 1.2 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产生 88.5bhp 的功率和 113 Nm 的扭矩。该发动机更注重效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5速AMT。NA 引擎提供三种变体——Sigma、Delta 和 Delta+。

Maruti Suzuki Fronx:装修精美的内饰

关于内饰,Maruti Suzuki 用黑色和波尔多双色调组合装饰了它。它标配有 7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但 Alpha 内饰配备了更大的 9 英寸显示屏以及 Arkamys 音乐系统。它配备了许多基于变体的功能,如平视显示器、360 度摄像头、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无线手机充电器、连接功能等等。它还具有一系列安全功能,例如用于顶部装饰的 6 个安全气囊、ISOX 儿童座椅固定装置、ABS 和 EBD、坡道保持辅助系统、电子稳定程序等。

弗朗克斯内饰

Maruti Suzuki 已经开始接受 Fronx 的预订,预计销售将于新财政年度 4 月开始。Fronx 的价格可能会略低于流行的 Brezza,预计会在 4 米以下的 SUV 派对上大放异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