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2023年汽车博览会的改款塔塔Safari配备ADAS间谍测试

导读 备受期待的塔塔 Safari 改款车型已确认具有 ADAS 功能,这款七座 SUV 的新谍照已经曝光。预计该公司将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

备受期待的塔塔 Safari 改款车型已确认具有 ADAS 功能,这款七座 SUV 的新谍照已经曝光。预计该公司将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配备 ADAS 的 Safari 和 Harrier SUV。

经过多次抽样测试,我们终于清楚地看到了该公司的旗舰车型,它的前面板和ADAS雷达在前保险杠下部清晰可见。

由于 Mahindra 预计将提高其 SUV 的产量并缩短其 ScorpioN 和 XUV700 车型的漫长等待期,Tata 需要提出一种解决方案,以保持客户对其光伏产品组合的关注,因为装载技术的 Mahindra SUV 已经最近开始吃公司的销售额。

新改款的 Tata Safari 预计将在其内部和外部进行一些外观更新,此外还有可能包含更多功能,例如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和 360 度环绕摄像头。

在 Tata Safari 的价格范围内,丰田 Innova Hycross、MG Astor、本田 City e:HEV 等众多市场竞争对手都提供 ADAS 功能,而包括现代 Verna 和起亚 Seltos 改款在内的更多车型预计将加入这一行列很多在不久的将来。

目前,塔塔 Safari 配备 2.0 升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167.67 bhp 的最大功率和 350 Nm 的峰值扭矩。这款七座 SUV 的起价为 154.5 万卢比(展厅前),最高可达 237.6 万卢比(展厅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