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新型柴油发动机的2023马恒达Thar 4X2

导读 Mahindra Thar 是一款在印度市场非常受欢迎的运动型多用途车。为了让 Thar 更容易为大众所接受,该公司现在正在通过推出 SUV 的新变

Mahindra Thar 是一款在印度市场非常受欢迎的运动型多用途车。为了让 Thar 更容易为大众所接受,该公司现在正在通过推出 SUV 的新变体来扩大其产品线。即将面世的 2023 Mahindra Thar 4X2 配备了新的柴油发动机,在经销商处被发现毫不掩饰,暗示即将推出。

2023 Mahindra Thar 4X2:期待什么?

2023 Mahindra Thar的入门级车型将配备新的 1.5 升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113 bhp 的功率和 300 Nm 的扭矩。它将配备 6 速手动变速箱和 6 速 AT,并获得 4X2 传动系统。Mahindra 还将提供现有的 2.0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在入门级内饰中具有变速箱选项和 4X2 选项。

Mahindra Thar:价格和竞争对手

Mahindra Thar 目前配备 2.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和 2.2 升柴油发动机,配备 6 速 MT 和 6 速 AT。两种动力系统均标配 4X4。截至目前,Thar 零售价从 135.9 万卢比到 162.9 万卢比(前展厅)。即将推出的 2023 年 Mahindra Thar 4X2 预计售价约为 100 万卢比(前展厅)。

即将推出的 Mahindra Thar 5 门 SUV

除了 Thar 3 门的新入门级车型外,这家总部位于孟买的本土汽车制造商还在开发这款 SUV 的加长版5 门车型。5门Mahindra Thar预计将于明年1月26日亮相。它将直接推出将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的 Maruti Suzuki Jimny 5 门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