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对勇敢者的追求

导读 本田 Quest Adventure 2023 已准备好接受那些寻求赎回和测试他们的技能和环境知识的冒险自行车骑手的参赛作品,同时骑着最好的冒险自行

本田 Quest Adventure 2023 已准备好接受那些寻求赎回和测试他们的技能和环境知识的冒险自行车骑手的参赛作品,同时骑着最好的冒险自行车之一——本田非洲双胞胎 CRF1100!

组织者已决定,该活动现在将成为两年一度的活动,2023 年活动将于今年 10 月举行。

本田通过“Road To Quest”活动在全国的本田经销店推出了 Quest Spec's CRF1100。

谁应该报名参加活动?

那些喜欢在人迹罕至的地方和大自然中骑行的车手,他们可以面对严峻的挑战,仍然保持微笑,并且在团队中表现出色——这就是给你的!

接下来发生什么?

报名将于 2023 年 4 月 1 日开放。随后,组织者将选出 200 名车手,他们将参加 6 月和 8 月的地区赛事。然后将选出 30 名半决赛选手参加周末新兵训练营,只剩下 14 名车手参加决赛。

奖项

获胜团队将加冕 Honda Quest True Adventure 2023 冠军,他们还将赢得参加比赛的自行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