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7系和i7推出具有先进的新功能

导读 新一代BMW 7 系已登陆南非,虽然它的外观可能会引起争议,但它确实配备了一系列令人兴奋的技术和功能。最初将提供两种型号,一种是 i7

新一代BMW 7 系已登陆南非,虽然它的外观可能会引起争议,但它确实配备了一系列令人兴奋的技术和功能。

最初将提供两种型号,一种是 i7 xDrive60,这是有史以来第一个电动车型,另一种是汽油动力 740i,而 740d xDrive 柴油车型将于 2023 年下半年上市。

但是多少钱?根据宝马的说法,740i 的起价为 16 万兰特,而 740d xDrive 的起价为 28 万兰特,而 i7 xDrive60 的起价为 82.5 万兰特。

据宝马称,后者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 400kW 和 745Nm,0-100km/h 仅需 4.7 秒。制造商还声称 WLTP 循环的充电间隔为 590 至 625 公里。

至于燃烧模型,740i 由轻度混合动力六缸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提供 280kW 和 540Nm,0-100km/h 时间为 5.4 秒,而 740d xDrive 将适用于 220kW 和 670Nm,以及 5.8 -秒加速。

全新 BMW 7 系的技术特点可以写成一本书,我们将在本周在开普敦举行的当地发布会上试驾之后,在下周向您介绍更多这方面的信息。

但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其中的一些亮点,其中包括从屋顶折叠出来的 31.3 英寸(79.5 厘米)剧院屏幕。该系统由后门内置的触摸屏控制,内置亚马逊 Fire TV,还支持各种流媒体和游戏系统。BMW 后座娱乐专业系统将花费您额外的 R78 000。

众多套件可供选择,将汽车的后车厢变成真正的行政酒廊,配备可躺式座椅和按摩功能。

在驾驶舱区域,您会发现采用 BMW 操作系统 8 的最新 iDrive 系统,标配 BMW 曲面显示器、交互栏和平视显示器,同时可选配增强视图功能。

其他标准功能包括 20 个扬声器的 Bowers & Wilkins 环绕音响系统、四区自动气候控制、前排座椅主动通风、全景天窗、自动尾门操作、电动后遮阳帘、双轴空气悬架等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