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XL6来到市场与本田的BRV竞争

导读 牢牢巩固了其作为南非第三大汽车公司的地位后,铃木(Suzuki) 的发展势头良好,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其在印度的玛鲁蒂铃木 (Maruti Suz

牢牢巩固了其作为南非第三大汽车公司的地位后,铃木(Suzuki) 的发展势头良好,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其在印度的玛鲁蒂铃木 (Maruti Suzuki) 提供的范围广泛且价格适中的产品。

随着新款Grand Vitara、Fronx和备受期待的Jimny 5-Door的推出,该阵容将在 2023 年进一步扩大,但这还不是全部……

铃木还有一款名为 XL6 的紧凑型六座跨界车正在筹备中,它将与本田 BR-V展开竞争,而本田 BR-V 目前几乎拥有自己的利基市场。当然,当地规格只会在临近发布时公布,但一位当地代表告诉 IOL,它很快就会出现。

铃木 XL6 基于已经在南非销售的 Ertiga MPV 的车身外壳,但它已经转变为一款跨界车,具有更高的行驶高度和独特的设计套件,包括保护性车身覆层和完全独特的镀铬前端格栅。该车辆还配备了双色机加工 16 英寸合金轮毂。

提供动力的是 1.5 升 K15C 自然吸气式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可产生 76kW 和 137Nm。所有版本都是前置驱动,通过五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器。

奇怪的是,机舱可容纳六人,而不是七人,这是因为 XL6 没有通常的第二排长椅,而是有一对单独的“船长椅”。

根据型号的不同,规格亮点包括 360 度全景摄像头、无钥匙启动和新的 SmartPlay Pro 信息娱乐系统。

但是,本地功能列表以及定价将在发布时公布。铃木 XL6 的价格很可能高于其 Ertiga 兄弟车型,后者目前最高售价为 R316 9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