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狮跑EX符合大多数正确的方框

导读 故事在下面继续众所周知,起亚在过去几年推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车辆,其中一些将自己定位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优质的产品。进入最近推出的起

故事在下面继续众所周知,起亚在过去几年推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车辆,其中一些将自己定位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优质的产品。进入最近推出的起亚狮跑,我有幸在节日期间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开车。

在驾驶Sportage EX 行驶了 2500 多公里后,我得出的结论是,这款中型 SUV 符合潜在买家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中购物的所有条件。

首先,可以说是最重要的是,起亚狮跑在外观造型方面表现出色。全新车型拥有大胆而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在我们延长的测试期间吸引了大多数路人的注意。虽然是一个主观话题,但我看不到太多人对 Sportage 的外观设计持怀疑态度。

位于前方中心舞台的是标志性的虎鼻格栅,两侧是迷人的回旋镖形 LED 日间行车灯和 LED 大灯。在后部,LED 剃须刀尾灯与对比鲜明的黑色保险杠和后防滑板一起出现,以匹配前面的灯。我的测试装置受益于一种名为 Experience Green 的新色调,在阳光下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

Sportage 需要打勾的下一个方框是安全和技术。在这一细分市场购物的大多数潜在买家将是有家庭的个人,他们将很高兴得知 Sportage 受益于六个安全气囊、ISOFIX、带 EBD 和 ESC 的 ABS、HAC、DBC 和 TSA 的标准配置。

Sportage 的一些便利安全功能包括带按钮启动的智能进入和带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动驻车制动器。该系列中更高的车型提供起亚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技术。

该技术之所以成为可能,是因为仪表盘和信息娱乐系统配备了两个 12.3 英寸数字显示屏的大型曲面显示屏。信息娱乐系统得益于有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触摸屏反应灵敏且易于使用。

然而,我希望从数字仪表盘中看到更多的定制和功能。

Sportage 出色的一个重要方面是实用性。在前面,乘客有充足的存储空间,包括两个杯架,周围有大量存储空间,一个扶手,里面有足够的存储空间,还有一个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板,也可以作为一个区域存放其他较小的物品。

然而,门上的垃圾箱令人失望,因为它们太窄而无法放置水瓶等物品。门上的垃圾桶更适合存放较小的物品,例如钥匙、钱包/钱包等。然而,缺少毛毡衬里意味着在某些驾驶情况下,这些物体会在车门垃圾箱中发出嘎嘎声。

从好的方面来说,乘客会很高兴地了解到,USB A 和 USB C 端口与 12V 插座一起出现在前面,后排乘客可以使用两个 USB C 端口。此外,后排座椅可以前后倾斜,从而带来更好的乘坐舒适度。

新款起亚狮跑的 SUV 尺寸有所增加,轴距为 2680 毫米,第二排腿部空间为 996 毫米,头部空间为 1000 毫米。这转化为令人印象深刻的空间和舒适度。在我整个节日期间的长途公路旅行中,乘客对后排座椅的舒适度印象深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