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汽车里程碑亚马逊在公共道路上测试没有方向盘的出租车

导读 亚马逊子公司 Zoox 声称其无人驾驶汽车在上周末上架加州公共道路后取得了重大突破,该无人驾驶汽车没有方向盘或其他手动控制装置。四四方

亚马逊子公司 Zoox 声称其无人驾驶汽车在上周末上架加州公共道路后取得了重大突破,该无人驾驶汽车没有方向盘或其他手动控制装置。

四四方方的电动车仅限于全职员工使用,他们只能在旧金山附近福斯特城的两座 Zoox 总部大楼之间短途行驶,距离相距约一英里(1.6 公里)。该公司在一篇博文中表示,正常办公时间。

“对于 Zoox 和整个自动驾驶汽车行业来说,这是一个了不起的里程碑,”首席执行官 Aicha Evans 说。

据该公司称,该服务在周末进行了测试,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向 Zoox 员工开放。

Zoox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杰西莱文森在帖子中说:“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在开放的公共道路上没有手动控制的机器人出租车乘客......是我生命中的亮点之一。” “我迫不及待地想让每个人都体验到那种魔力。”

Zoox robotaxis 没有供人类驾驶员使用的方向盘或踏板。该公司表示,员工班车服务将有助于改进其技术。观看下面的机器人出租车:

其他公司,如 Alphabet 子公司 Waymo 和通用汽车子公司 Cruise,一直在有限区域测试机器人出租车服务,但车辆仍配备控制装置,以允许人类司机采取控制作为预防措施。

“将车辆放在(一条)开放的公共道路上并验证我们对所有不同要求(包括监管)的方法是一大步,除非我们在内部已经在考虑商业化的视线,否则我们不会这样做”首席执行官 Aicha Evans 在电话会议上告诉记者。

埃文斯拒绝提供商业发布的时间表,这将需要额外的政府许可。

该行业的自动驾驶汽车领域并没有像最初预期的那样快速推出,因为该技术已被证明难以掌握。福特和大众去年宣布他们将关闭他们的 Argo AI 自动驾驶部门,并专注于提供更直接回报的驾驶员辅助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