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 GR专为短途通勤而设计

导读 Bajaj Auto 和 Yulu 在推出了两款新型电动滑板车 Miracle GR 和 Dex GR。新系列的电动滑板车由 Bajaj Auto 为 Chetak Techno

Bajaj Auto 和 Yulu 在推出了两款新型电动滑板车 Miracle GR 和 Dex GR。

新系列的电动滑板车由 Bajaj Auto 为 Chetak Technology Ltd 制造,Chetak Technology Ltd 是总部位于 Pune 的两轮车制造商的子公司。这些产品基于专为消费者、气候和路况设计的平台,并使用 Yulu 的 AI 主导技术堆栈。

Miracle GR专为短途通勤而设计,最高时速可达25公里/小时。另一方面,Dex GR 专为最后一英里交付而打造。它在后面配备了一个行李架。

Yulu 的车队使用可更换电池,由 Yuma Energy 提供动力。目前,班加罗尔、孟买和德里约有 100 个 Yuma 加油站,该公司计划到 2024 年将其扩大到 500 个。该公司的目标是在主要城市的道路上投放 100,000 辆汽车,并计划将增长 10 倍以上年底前的收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