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击败宝马成为最畅销的豪华汽车品牌

导读 特斯拉首次成为最畅销的豪华汽车品牌,销量超过宝马。据报道,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在 2022 年登记了 484,351 辆新车,与 2021 年相比

特斯拉首次成为最畅销的豪华汽车品牌,销量超过宝马。

据报道,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在 2022 年登记了 484,351 辆新车,与 2021 年相比增长了 41%。另一方面,宝马的销量下降了 5.3%,为 327,929 辆。梅赛德斯-奔驰去年以 269,511 辆的销量位居第三,据报道,这与其 2021 年的销量相似。

报告还指出,去年豪华品牌的新车注册量下降了 3.5%,略高于 200 万辆。

考虑到其产品线中仅提供 4 款电动车型,特斯拉设法以相当大的优势超过其所有豪华品牌竞争对手。2022 年,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的纯电动汽车销量分别为 14,000 辆和 11,500 辆。

虽然有些人确实争论特斯拉是否有资格成为豪华汽车制造商,但其车型系列的定价似乎证明了这种分类的合理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