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Innova Hycross亮相开放预订

导读 继在尼西亚市场推出后,丰田 Innova Hycross 现已在亮相。丰田还开放了订单簿,客户可以象征性地支付 50,000 卢比来预订汽车。与 Inn

继在尼西亚市场推出后,丰田 Innova Hycross 现已在亮相。丰田还开放了订单簿,客户可以象征性地支付 50,000 卢比来预订汽车。

与 Innova Crysta 相比,Innova Hycross 具有更大胆的 SUV 风格设计,同时也更长更宽。它的前面有一个大的梯形格栅,两侧有细长的 LED 前照灯。前保险杠有三角形通风口和细长的 LED 日间行车灯,而雾灯位于气坝两侧的下部。后部采用环绕式尾灯,中央有镀铬条,厚实的保险杠和车顶扰流板。

Innova Hycross 采用双色调内饰,可选择 7 座或 8 座配置。MPV 有一个 3 辐方向盘和一个半数字仪表盘。中控台装有10.1英寸浮动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变速杆、电子驻车制动器等功能。

在,丰田 Innova Hycross 将提供五种型号。更高版本将配备换挡拨片、通风前排座椅、多区域气候控制、环境照明、电动尾门和全景天窗等功能。MPV 还将获得“丰田安全感”套件,其中包括先进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如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监控、自适应巡航控制、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预碰撞系统。

Innova Hycross 基于 TNGA-C 硬壳式架构。它配备纯汽油和汽油混合动力总成。前者是一款 2.0 升发动机,可输出 172 BHP 和 197 Nm。强混合动力版本使用 2.0 升 4 缸汽油发动机,搭配丰田第五代强混合动力技术,总输出功率为 183 BHP。两种发动机均配备驱动前轴的 CVT。

据说强混合动力版本的燃油效率为 21.1 公里/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