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vaig Defy电动SUV售价为卢比395万

导读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Pravaig在印度市场推出了第一款产品。Pravaig Defy 是一款电动 SUV,售价为 395 万卢比(展厅前)。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Pravaig在印度市场推出了第一款产品。Pravaig Defy 是一款电动 SUV,售价为 395 万卢比(展厅前)。

Pravaig Defy 的设计灵感似乎来自路虎揽胜运动版。它有一个带有棱角表面和矩形前照灯的简单前饰板。它有一个强大的肩线和可伸缩的门把手。后部配有纤细的 LED 尾灯和车顶扰流板。

尽管 Defy 外观四四方方,但该公司声称风阻系数为 0.33。这款 SUV 采用 18 英寸合金轮毂,并配备可选的空气动力罩,据说每次充电可增加 10 公里或更远的续航里程。

Defy 在其内部使用可持续材料。内饰也由纯素皮革制成。该车提供 5 座或 4 座配置,配备 10 英寸数字仪表盘以及 15.6 英寸大型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提供车载游戏和 OTA 更新。4 座版本配备两个 15.6 英寸屏幕作为后座娱乐包的一部分。

Pravaig Defy 采用双电机设置,组合输出功率为 401 BHP 和 620 Nm。它由一块 90.9 kWh 的电池供电,据说可以提供超过 500 公里的续航里程。该车配备可选的 7.2 kW 家用充电器,可在大约 8 小时内增加 300 公里的续航里程。电池也可以使用 150 kW 直流快速充电器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