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nny Park二手车销售点在班加罗尔开业

导读 二手车零售平台 Spinny 在班加罗尔开设了最大的二手车销售点。Spinny Park位于 Kempegowda 国际机场路上的 Yelahanka 附近。该设施

二手车零售平台 Spinny 在班加罗尔开设了最大的二手车销售点。

“Spinny Park”位于 Kempegowda 国际机场路上的 Yelahanka 附近。该设施占地 5 英亩,拥有 1,000 辆二手车,并设有试驾区、交互式仪表板、客户休息室和社区区。

Spinny 在全国运营超过 55 个汽车枢纽,总停车容量为 10,000 辆汽车。其中,六个汽车枢纽位于班加罗尔。随着 Spinny Park 的加入,该市的总停车容量已达到 2,200 辆。

Spinny Park 将容纳“Spinny Assured”和“Spinny Max”二手豪华车。每辆 Spinny Assured 汽车都配有 200 项检查清单、5 天退款保证和 1 年保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