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服务召回以解决XUV700暂停问题

导读 Mahindra已发布 XUV700 服务召回,以修复车主报告的前悬架噪音。根据官方技术服务公告,Mahindra 将更换前下控制臂及其后控制衬套,以解

Mahindra已发布 XUV700 服务召回,以修复车主报告的前悬架噪音。

根据官方技术服务公告,Mahindra 将更换前下控制臂及其后控制衬套,以解决 XUV700 车主面临的问题。

据说,几位 XUV700 车主报告说前悬架发出“咕噜咕噜”的噪音。注意到这一点,Mahindra 已主动召回其 Chakan 工厂生产的汽油和柴油车辆。受影响单元的 VIN 截止值为 N6K18709。

这不是 Mahindra 第一次发布服务召回以解决 XUV700 的技术故障。该汽车制造商于今年 7 月召回了全轮驱动车型。另一次召回是为了解决涡轮增压器和交流发电机皮带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