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巡逻概念车是一款军用六轮庞然大物旨在主宰道路

导读 Nissan Patrol 以 Nissan Rogue 等具有传奇色彩的汽车为蓝本,是一款笨重的 6×6 概念车,旨在指挥权威和执法。阿联酋汽车设计

Nissan Patrol 以 Nissan Rogue 等具有传奇色彩的汽车为蓝本,是一款笨重的 6×6 概念车,旨在指挥权威和执法。

阿联酋汽车设计师 Nazar Eisa 的作品 Nissan Patrol 概念车是为阿布扎比以外的客户设计的。由于其庞大的车身安装在六个轮子上,这辆车显然不适合胆小的人。呈现橄榄绿色以及特殊的迷彩油漆工作,汽车的自信存在完全是故意的。顾名思义,它不是休闲车,而是专为、特警队和其他快速反应安全人员设计的巡逻车。

Nissan Patrol 概念车是公司现有的 Patrol 长轴距汽车系列的继任者,其历史可追溯到最近的 2017 年。2017 年的 Patrol(也称为 Armada)在亚洲部分地区和中东,事实上,它是作为军用车辆销售的。目前的 Patrol 概念并没有什么不同,尽管它确实配备了惊人的 6 轮驱动,以及具有巨大拾取(拾取)能量的巨大细长车身……(看到我在那里做了什么吗?)

虽然我们看不到汽车的内部结构,但外部结构明确表明它适用于各种场景。令人难以置信的离地间隙使 Nissan Patrol 概念车在崎terrain 的地形上具有很强的能力 - 这一功能得到了 Patrol 的 6 轮驱动的进一步支持。该车还配备了传统的车头灯以及顶部和保险杠周围的雾灯,以提高能见度。简而言之……您可以逃离 Nissan Patrol,但您无法躲避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