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ËN MY AMI BUGGY是一款适合探险伙伴的可爱越野电动车

导读 雪铁龙的 My Ami Buggy 概念车充满冒险精神,非常适合与可爱的朋友远足或到森林深处露营。毕竟,它以友善的面孔打破了​​大个子、壮汉

雪铁龙的 My Ami Buggy 概念车充满冒险精神,非常适合与可爱的朋友远足或到森林深处露营。毕竟,它以友善的面孔打破了​​大个子、壮汉越野车的刻板印象!

基于全电动 Ami City 汽车,雪铁龙的全新概念车以巨大的粗壮越野轮胎和格栅盖遮住那些漂亮的眼睛的形式获得了时尚和实用的完美结合。Stellantis 旗下的法国品牌从建筑游戏、工业设计和迷人的时尚世界中汲取灵感,将最初的 Ami EV 提升为勇敢友好的背包客个性。

My Ami 的户外和休闲感觉从引人注目的卡其色和黑色迷彩皮肤的第一眼就可以看出。缺少通常的车门,现在取而代之的是带拉链的可拆卸防风雨透明帆布门,这是越野车冒险欲望的一个明显标志。坚固的外观有防撞栏、岩石栏杆、辅助灯条、加长的挡泥板照明弹或安装在车顶上的备用轮胎;使这款四轮车能够穿越任何地形。离地间隙虽然还有很多不足之处,但可以通过售后解决方案解决。

内饰也以 Advanced Comfort 座垫的形式呈现出越野风格,与标准 Ami 相比,其填充物几乎增加了一倍。有可拆卸的储物袋和架子,可以为车辆装满探险旅行的所有必需品。仪表板有相当大的储物箱​​来存放其他东西。雪铁龙牢记添加智能手机夹、相机安装瓶架和可拆卸移动扬声器,同时牢记极客冒险爱好者的需求。

不幸的是,这个概念是否有可能在未来出现,也没有任何规范可以让我们了解它的性能。也就是说,最初的 Ami 合法适用于 14 岁(或更年长)的驾驶员,最高时速为 28 英里/小时,一次充电可在其 5.5 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上行驶 44 英里。可以安全地假设雪铁龙会为越野能力进一步增强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