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性的微塑料收集轮胎可以将空气污染降低到可接受的水平

导读 微塑料是对地球造成严重破坏的最常见塑料污染源。微塑料的性质使得它们很难用肉眼检测到,并且对海洋生物的折磨令人难以置信。这种材料的毒

微塑料是对地球造成严重破坏的最常见塑料污染源。微塑料的性质使得它们很难用肉眼检测到,并且对海洋生物的折磨令人难以置信。这种材料的毒性破坏了食物链,并且还被怀疑会引发人类和其他陆生动物和鸟类的多种疾病。所以,一般的逻辑表明,我们应该尽一切可能来压制这个敌人。

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空气中的微塑料污染正在成为一个主要原因,而汽车轮胎是主要原因。挪威空气研究所的 Andreas Stohl 表示,轮胎在其使用寿命期间平均会减重 4 公斤。最糟糕的是,电动汽车革命让事情变得更糟。此类车辆比内燃机车辆重得多,导致轮胎和刹车片磨损更多。解决方案是以不向环境排放任何微塑料的方式设计轮胎。除非轮胎是由其他革命性材料制成的,否则防止这种可怕情况的唯一其他方法是收集轮胎本身的微塑料。

Pureback 耐克森轮胎是一个设想预防主要由轮胎磨损引起的空气污染的概念。环保轮胎在行驶时分离并排放微塑料。肉眼不可见的有害空气传播塑料被推过轮胎胎面之间的入口,有害物质储存在中央胶囊中。轮胎的侧面由钢制成,为收集的材料创造安全的住所。设计人员建议,将收集到的微塑料通过连接到加氢系统,压缩后存放在加氢站。用户因此将有资格获得相应的奖励和利益。从逻辑上讲,这种设计激进的轮胎具有良好的功能性,为我们所有人解决了一个严重的问题,同时在美学上也令人赏心悦目。

Pureback 轮胎的凹槽和轮罩外壳在侧壁上连接了 LED 照明系统。当轮胎收集微塑料时,它会发出蓝色光,一旦收集胶囊达到极限,它就会变成红色。这表明在下一个加氢站存放有毒物质的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