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前卫CYBERTRUCKDNA的太阳能货运自行车是反乌托邦未来的安全骑行

导读 环境问题直面我们,未来充满不确定性。因此,我们所有人都在关注这样一个现实:呼吸清洁空气将是一种特权。可以理解的是,自行车设计将掉头

环境问题直面我们,未来充满不确定性。因此,我们所有人都在关注这样一个现实:呼吸清洁空气将是一种特权。可以理解的是,自行车设计将掉头转向更保守的方法,以跟上时代的步伐。因此,这款为这种反乌托邦未来设想的摩托车是完全有道理的。

理想情况下,两轮车是为了引起肾上腺素激增,因为阵风将头发向后推(如果你没有戴头盔)并疯狂地向各个方向吹。在开阔的道路上加速并以极快的速度从旁观者身边呼啸而过的血潮是一种幸福。然而,多年来,一种新型的自行车设计出现了——封闭式自行车。这种形状减少了空气阻力,对于需要节省能量以在单次充电时获得更好里程的自行车更有意义。

这款具有鲜明美感的太阳能货运自行车的灵感来自封闭式自行车设计。此外,它看起来更像是受 Cyber​​truck 影响的形状和皮肤。这一点给自行车带来了未来主义的吸引力,适合一个不安全的世界,呼吸干净的空气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一种奢侈,因为空气被污染物和有害化学物质污染。因此,最好是被困在一个安全的围栏内,而不仅仅是新奇的东西。封闭的外壳是顶部太阳能电池板为电池充电的完美基础。

设计师 Puneet Nagi 将其想象成一辆货运自行车,用于运输杂货、中型行李或任何需要存放在安全房屋中的物品。倾盆大雨对 Solar Cargo Bike 来说不是障碍,因为与四轮车辆相比,它以安全的速度行驶以完成任务而不会产生太多碳足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