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电动UTV是一款实用的UTV具有强大的越野能力

导读 现代汽车将其现代设计语言投射到概念车和未来原型车上,这些概念车和原型车大胆而简单。现在,设计师为该品牌设想了电动多功能地形车的形状

现代汽车将其现代设计语言投射到概念车和未来原型车上,这些概念车和原型车大胆而简单。现在,设计师为该品牌设想了电动多功能地形车的形状。

UTV带有赛博朋克的氛围,同时保留了坚固,模块化和简单的车身美学。也许,这是您所有城市冲突的理想四轮电动汽车,以及在奇怪的周末前往落基山脉的冒险之旅。

这款四门实用车采用开放式吉普车式设计,非常适合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进行有趣的骑行。虽然我希望在UTV上安装更坚固的轮胎,但设计师设法传达了简约的设计,并有足够的售后修改空间,以防您想踏上泥土小径。它更像是一辆现代化的越野车,得到了及时的进化推动。

有很多模块化选项,可以根据需要自由配置车辆。从屋顶、引擎盖和内部空间的所有内容都可以根据需要和活动类型进行微观管理。UTV有一天可能是一辆沙滩车,前几天可以成为一辆前往山顶的开放式吉普车。如果需要,除驾驶座椅外,所有座椅都可以折叠并在视线之外运输货物。

电动机位于引擎盖顶部下方的前部,该部分也可以定制为具有太阳能电池板。屋顶也可以修改为将太阳能电池板放在顶部,以改善电池电量存储。目前还没有关于性能等级、范围或电池存储容量的消息,因为它现在只是一个概念。也就是说,让这款现代UTV在街上推出将是或多或少宣扬类似美学的单调概念之间的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