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隐藏式钉钉的可变形智能轮胎专为安全全季节驾驶量身

导读 由于气候变化的危险,黑冰引发的事故数量在过去五年中大幅增加。快速的城市化也在极端天气事件中发挥了作用,弯曲的道路和桥梁上形成黑冰的

由于气候变化的危险,黑冰引发的事故数量在过去五年中大幅增加。快速的城市化也在极端天气事件中发挥了作用,弯曲的道路和桥梁上形成黑冰的情况越来越多,从而增加了车辆无法正常驾驶的死亡风险。

与肉眼可见的雪路不同,黑冰与正常路况无法区分,这使得它在每个角落都充满了危险。远离伤害的唯一解决方案是戴上一组带钉子的轮胎或戴上轮胎链条。与尼克森轮胎公司(世界领先的韩国轮胎制造商)合作设计的征服者轮胎希望改变这一点,将危险因素减少到可以忽略不计。

冬季智能轮胎概念车采用嵌入式传感器,可适应路况。当检测到湿滑的黑冰或结冰条件时,钉子会接合以获得更好的抓地力,而骑手无需担心任何事情。轮胎形状的设计动机来自雪花晶体,而不仅仅是一个笔下的概念。轮胎表面有许多变形气缸(形状像晶体),让位于普通轮胎的传统空气喷射机构。

这些小气缸的顶部装有钉子和橡胶胎面——外壳中内置了钉子控制机构,一旦检测到结冰条件的痕迹,就会立即启动。这些气缸的底部有减震器,以吸收不平坦路面的冲击。冬季优化的CONQUEROR轮胎是一项非常有用的创新,它将撞上柏油路面,以防止所有的道路混乱,最重要的是死亡。

定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