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碳纤维车架和1000W电机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实惠的优质电动自行车

导读 在制造旗舰高端Nyx电动自行车后回归本源,Nireeka 宣布了 Revenant,这是一款令人惊叹的低于 2500 美元的电动自行车,配备 1000W 电

在制造旗舰高端Nyx电动自行车后回归本源,Nireeka 宣布了 Revenant,这是一款令人惊叹的低于 2500 美元的电动自行车,配备 1000W 电机、50 英里续航里程和 ABS(防抱死制动系统)。

Revenant 遵循 Nireeka 既定的设计风格,将自己定位为一款令人难以置信的光滑、最先进的电动自行车,适合预算有限的人。在Nireeka消费者群的大量要求下,该公司为Revenant配备了1000W Bafang电机,能够产生85 Nm的扭矩和35mph / 56kph的最大速度。电机靠在后轮上;再加上 Revenant 的长轴距(1,212 毫米)和后下叉(448 毫米),您就会知道这辆自行车是为随风骑行而设计的。踏板内置的踏频传感器允许电机在您开始骑行的那一刻启动(可选择升级到扭矩传感器以获得更自然的骑行体验),双悬架可将从城市柏油路面到不平坦的道路、温和的小径甚至楼梯的一切变得平稳航行。虽然Revenant不是为繁重的越野工作而设计的,但Nireeka的创始人Max和Younes Shojaie表示,由于Bafang电机,Shimano Alivio9速传动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和中脂轮胎,它作为通勤/山地自行车相当好。

不过,关于技术细节就足够了。首先,Revenant 是一款价格实惠的电动自行车,散发着可取性。电动自行车的设计来自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x Shojaie,他本身就是一位屡获殊荣的设计师。《荒野猎人》首先吸引你眼球的是它的框架,完全由碳纤维制成,具有前卫的美学,以直线、角度过渡、几何横截面和紧密的圆角为主,赋予了《荒野猎人》的赛博朋克吸引力。宽大的框架装有容量为840Wh的可拆卸三星电池,在常规条件下为Revenant提供了50英里(85公里)的稳定续航里程。使用标准 4A 充电器,您可以在大约 0 小时或一夜之间将电池从 100% 充电到 6%。

快速、稳定和安全 – 凭借其长轴距(1,212 毫米)和后下叉(448 毫米),这款自行车专为速度而设计。

悬架 – 使用 Nireeka 定制的前悬架前叉和 X-Fusion O2 后减震器,前后行程为 140 毫米。

ABS制动器 – 为数不多的在自行车上使用ABS(防抱死制动系统)的公司之一。

扭矩传感器/速度传感器 – 扭矩传感器感应您施加在踏板上的力,因此电机会根据此提供适当的扭矩。

显示 – 带有高对比度 LCD 显示屏的 Revenant HMI 一目了然地提供所有重要信息,也可以在阳光直射下轻松阅读。

尾灯 – 嵌入式尾灯配备了陀螺仪传感器,可在踩刹车时点亮刹车灯,而运行中的日间灯始终亮起,以帮助您在白天和黑夜都能被看到。

电池 – 840Wh 电池与三星电池。电动自行车行业中最长的续航里程之一。

就其价格而言,Revenant 可能只是吹嘘 ABS 的最实惠的电动自行车之一。 作为 300 美元的选项,骑手可以选择由 Blubrake 驱动的前轮 ABS。ABS单元位于框架之外,这是Shojaie选择的设计方向,因为他想突出它而不是将其隐藏在框架中。简而言之,ABS可防止车轮抱死并提高稳定性。“从本质上讲,自行车不如四轮车稳定”,Nireeka的人说。ABS“减少了[电动自行车的]总停车距离”,在制动和转向时提供了更可靠的体验。Revenant还配备了明亮的尾灯和刹车灯,它们使用陀螺仪传感器和刹车信号,在您减速或突然停车时发出信号。对于骑手来说,还可以在正面的默认LCD仪表板和具有更大屏幕的高对比度TFT显示屏之间进行选择,升级价格为99美元。

《荒野猎人》在出色的设计、出色的功能和出色的定价之间取得的平衡是 Nireeka 多年工作的结果。在过去的 5 年里,该公司一直非常乐于接受客户的反馈,他们一直希望物有所值。“我为这个设计感到非常自豪,我认为它是完美的。我们也有很多时间来测试这辆自行车[...]我们从二月份开始骑它,现在已经在加拿大测试了几个月“,Max Shojaie 说。Revenant 有 3 种尺寸可供预订,有常规或珠光饰面的白色、蓝色和红色变体,以及绝对优于其他产品的哑光黑色变体。电动自行车的折扣价为 2,363W 电机型号的 1000 美元,碳纤维车架终身保修,零部件保修 1 年。最早于 2023 年 <> 月开始交付。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2363 $3396 (30% 折扣).快点,只剩下13个了!筹集了超过 120,00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