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CX90作为新的高级旗舰亮相

导读 首款马自达CX-90今天在加利福尼亚州马里布全球首发,展示了马自达品牌的新豪华水平。与即将推出的马自达CX-60相同的前置发动机,后偏置全轮

首款马自达CX-90今天在加利福尼亚州马里布全球首发,展示了马自达品牌的新豪华水平。

与即将推出的马自达CX-60相同的前置发动机,后偏置全轮驱动平台,更宽,更长的三排CX-90将成为马自达今年晚些时候进入全球市场的新旗舰SUV。

马自达CX-90将在澳大利亚提供独家混合动力系统,包括直列六涡轮汽油MHEV和直列六涡轮增压柴油MHEV,将轻松的性能与效率融为一体。

董事总经理Vinesh Bhindi对马自达澳大利亚最新旗舰SUV的发布表示欢迎,他评论说:“我们第二次进入新的大型平台家族带来了更多的东西 - 更多的动力和性能,更大的多功能性和更高的豪华性。

“首款马自达 CX-90 是马自达高端的绝对巅峰之作;我们有史以来最先进的车型具有非凡的精致度,不仅可以让驾驶员享受,而且可以让整个家庭享受。

马自达CX-90最多可容纳<>名乘客,可容纳所有三排的家人和朋友。机舱空间、载货量、安全功能和许多便利设施都针对他们的需求进行了优化。

新款马自达CX-3配备全新的3.254升直列六缸e-Skyactiv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500 kW和90Nm的扭矩,成为马自达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量产汽油车。

该发动机还配备了M-Hybrid Boost 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可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提高效率。电动机位于发动机和变速器之间,允许电机在低速时直接为SUV提供动力。马自达声称引人入胜的动力总成为 CX-90 提供了“高档的感觉、平稳的驾驶体验、迷人的声音和效率”。

e-Skyactiv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汽油发动机具有相同的3.3升容量,直列六缸配置和MHEV技术,功率输出为187 kW,扭矩为550Nm。

两款动力总成均配备全新八速自动变速器,专为电动纵向动力总成和大型平台车辆设计。

与所有马自达车辆一样,CX-90 的设计考虑到了驾驶员。这款全新SUV提升了马自达著名的驾驶性能,配备了运动姿势控制,这是马自达MX-5首次开发的一项创新,可抑制急转弯时的车身升力,增强抓地力,让所有乘员保持自然姿势。重点是优化整个车身的刚性,同时精心设计座椅和悬架,以便在各种驾驶情况下提供更好的平衡、控制和信心。

CX-90的大平台允许更宽的车身和更长的轴距,突出了豪华SUV的强势姿态,并进一步强调了其性能感。车身设计圆滑,精心设计的曲线使外观具有由光影反射产生的不断变化的表达感。新开发的21英寸钻石切割轮毂采用黑色金属饰面,与它的强大存在感相得益彰。

马自达最新的Takuminuri颜色Artisan Red增加了视觉复杂性,这是专门为CX-90和其他大型平台产品而设计的。

高级设计延续到机舱。内饰给人以仪表板的宽阔印象,通风口和镀铬装饰的位置延伸到车门,营造出现代、线性的外观。

始终使用优质材料来增强机舱的豪华感,包括纳帕皮革、枫木和同色系织物,它们和谐地结合在一起。

其中一个例子是仪表板上的独特织物,使用悬挂针迹连接,其灵感特别来自手工装订和称为Kakenui的复杂日本编织技术。这种方法故意使用负空间为 CX-90 创建独特的设计,与其日本血统相呼应。

马自达CX-90的完整定价和规格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