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车简化了2023年的切诺基阵容

导读 吉普切诺基自2014 年开始销售,2019 年进行了改款,清理了其有争议的双层前面板。从 2019 年开始,该车基本保持不变,但在 2023 年,

吉普切诺基自2014 年开始销售,2019 年进行了改款,清理了其有争议的双层前面板。从 2019 年开始,该车基本保持不变,但在 2023 年,Jeep 简化了车型阵容。

2023 年吉普切诺基现在只配备了两个装饰和两个发动机;Altitude Lux 4×4和Trailhawk 4×4。对于 Altitude Lux 4×4,它将使用久经考验的 2.4 升四缸发动机,可提供 180 马力和 171 英尺/磅的扭矩。Trailhawk将看到Jeep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提供270马力和295英尺/磅的扭矩。细分市场独有的 3.2 升 V6 选项以及前轮驱动已在 2023 年削减。两种发动机都配备了Jeep的九速自动变速箱,并配有两个专用AWD系统之一。

两款车都配备了相同的UConnect 8.4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并获得了标准的自适应巡航控制。但是,与发动机阵容一样,内饰选项也得到了简化,切诺基只能配备黑色内饰。

随着Stellantis转向其模型的电气化,目前状态的切诺基可能不会继续到2023年之后。它的许多竞争对手都在提供电气化和混合动力系统,甚至吉普本身也在其他市场销售指南针和叛徒的4xe PHEV版本,这两款车可能很快就会出现在北美。切诺基的基本设计很旧,迫切需要完全更换。

其他报道称,目前生产切诺基的伊利诺伊州贝尔维迪尔工厂将在 2023 年 <> 月底之前闲置。这是否意味着切诺基的生产将转移到墨西哥,或者完全结束,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