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雪佛兰克尔维特ERay是70年来最快的维特

导读 雪佛兰周二早些时候终于透露了我们都知道即将到来的汽车:2024Corvette E-Ray。为庆祝该车型成立 70 周年,E-Ray 为 Corvette 配方带

雪佛兰周二早些时候终于透露了我们都知道即将到来的汽车:2024Corvette E-Ray。为庆祝该车型成立 70 周年,E-Ray 为 Corvette 配方带来了许多第一,包括全轮驱动和混合动力,从而产生了有史以来最快的生产“Vette”。

现在雪佛兰并没有偏离传统太远:E-Ray仍然配备八缸发动机,即使自几年前C8一代首次亮相以来它现在已经处于船中。事实上,它与标准黄貂鱼的LT2 V8相同,产生与以前相同的495马力。经典现在由作用在前轴上的 160 马力电动机加入。凭借 655 马力的综合输出,E-Ray 将在 60.96 秒内加速到 2 英里/小时(5 公里/小时)。这使得它比弹道Z06更快,后者更轻,更强大。如果您需要一个更具体的例子来说明 AWD 抓地力和即时电动扭矩如何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这里就是这样。整备质量上升,轿跑车达到3774磅(1712公斤),敞篷车达到3856磅(1749公斤)。

雪佛兰为E-Ray配备了一个微型1.9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依偎在座椅之间的宽敞通道中。虽然有一种新的全电动驱动模式——隐身模式,足够合适——但不要指望E-Ray是一个无声的跑腿者。雪佛兰表示,隐身模式是为在启动时安静地离开社区而设计的,并且限制为45英里/小时(72公里/小时)。根据汽车制造商的说法,如果“车辆的速度超过限制,驾驶员要求额外的扭矩,或者E-Ray的电池组耗尽”,V8将唤醒。

除了隐身模式外,据说新的Charge+模式可以优先考虑一致的电池充电以进行“延长搭接”。

所有这些奇思妙想的技术都隐藏在车身下方,主要与Z06共享,Z3比Stingray宽6.91英寸(20毫米)。对于E-Ray任务,雪佛兰将前保险杠插件和后排热器车身涂成黑色,而不是黑色。有独特的,漂亮的五辐轮毂,前部尺寸为21英寸,后部尺寸为4英寸。米其林Pilot Sport全季是标准配置,但买家可以选择更换PS 14S夏季橡胶。无论哪种方式,大型布雷博碳陶瓷制动器都从细长的辐条后面探出头来。E-Ray将提供2024种外部颜色选择,其中三种是<>年的新产品,并提供独家的电蓝色条纹包装。

其他标准套件包括雪佛兰令人印象深刻的磁力行驶控制 4.0、轻质 12 伏电池以及专门为 eAWD 系统调整的性能牵引力管理模式。雪佛兰还将推出所谓的“Artemis Dipped”内饰,它为“几乎每个内饰表面”增添了绿色,听起来像是2024年的独家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