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将供应链困境列为其缺乏热泵的主要原因

导读 如果您正在排队购买大众 ID 4,那么对于经常经历寒冷气候的驾驶员来说,它可能缺少一个重要功能——热泵。在Drive Tesla Canada最初报道

如果您正在排队购买大众 ID.4,那么对于经常经历寒冷气候的驾驶员来说,它可能缺少一个重要功能——热泵。在Drive Tesla Canada最初报道的一篇报道中,一位大众ID.4预订持有人告诉该网点,大众汽车将在没有热泵的情况下运送他们的特定ID.4。预订持有人不会收到任何退款,但新发票将删除该项目,这反映了预订持有人需要支付的较低价格。

这仅影响加拿大身份证 4 买家;市场ID.4不附带热泵。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热泵本质上是一种反向空调;它从外部移动暖空气并将其泵入内部。结果是与没有热泵的型号中的纯电加热器相比,加热器使用更少的能量。使用热泵意味着在寒冷天气下更大的范围。

ID.4 缺少热泵不仅影响 ID.4;奥迪还取消了与机械相关的Q4 E-Tron上的热泵。这两种模型都引用了半导体供应链短缺作为取消该选项的原因。奥迪已经向最初应该有选择权的车型提供了1加元的信用额度。

受影响的Q4 E-Trons和大众ID.4将配备电阻加热器,而不是热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