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真正原因

导读 随着我们远离纯内燃机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正迅速成为地球上最受欢迎的车辆形式之一。但研究表明,所谓的 PHEV 并没有像他们应该的那样

随着我们远离纯内燃机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正迅速成为地球上最受欢迎的车辆形式之一。但研究表明,所谓的 PHEV 并没有像他们应该的那样被车主插入。国际清洁交通委员会的一项研究表明,就监管机构而言,这并没有像他们想象的那样发生。这对他们的最大排放效益产生了相当大的影响。

ICCT 指出 PHEV 应每天插电,这样它们就可以利用与普通 ICE 汽车相比的排放优势。当然,如果人们没有像使用它所需要的那样插上电源,那么拥有这样一辆车的目的就落空了。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背后的整体精神是尽可能高效和环保。很多 PHEV没有像往常一样被插入的原因是因为它们的本质。它们可以依靠纯汽油动力驱动。

PHEV 车主使用汽油发动机的次数超出了他们的需要

对于电动汽车,您更有可能每天给它充电,具体取决于您驾驶它的方式。当然,电动汽车的充电也是强制性的。不要给它充电,你将无法去任何地方。这不是 PHEVS 面临的问题,即使它们本质上是混合动力车。PHEV 当然可以完全由汽油发动机驱动。然而,研究发现这对油耗有负面影响。

该研究继续指出,PHEV 的早期采用者更有可能获得充电。要么通过他们家附近的一个,要么通过他们家里的一个。它还表示,现在不能假设更多的主流采用者会经常给他们的汽车充电。ICCT 希望这实际上可以得到补救。为此,他们建议查看使用 PHEV 行驶的实际电动里程。然后可以将其用于为监管决策提供信息。他们争辩说,EPA 可以通过车载报告诊断轻松生成所需的数据。

截至 2022 年,PHEV 的电英里数异常低

关于英里数有多低的统计数据可以提供一些有趣的阅读。加州汽车维修局 (BAR) 发现,PHEV 驱动的实际电动里程远低于其应有水平。他们将其降低了 25%-65%,这是一个很大的百分比范围。相反,由于电力行驶里程不足,油耗高出约 42%-67%。这一切都基于 EPA 认可的窗户贴纸标签,读起来非常令人震惊。人们根本没有最大限度地发挥汽车的潜力。

司机需要真正开始尽可能频繁地在他们的车内最大化电动里程。ICCT 表示,它正在建议 PHEV 的最低续航里程要求。加州目前对零排放车辆的续航里程有类似的要求。未来,加利福尼亚州将要求 PHEV 的续航里程达到 50 英里,具体取决于几个测试周期。这一变化可能会让一些 PHEV 的续航里程跃升 40 英里,令人难以置信,这表明其中一些车辆的续航里程实际上有多差。难怪人们倾向于使用汽油发动机。

更多变化有助于进一步推动 PHEV 向电动化方向发展

对最小范围的更改并不是 PHEV 可能发生的唯一事情。一些建议还包括最小全电功率。油箱还有最大尺寸以及强制性快速充电能力。这将把 PHEV 推向电力推进的方向。它将提高这些电力里程的使用率。并且它会降低油耗并提高整体里程。这也将确保 PHEV 在全电动革命面前保持相关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