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zvani Vengeance是适用于任何场景的装甲凯迪拉克凯雷德

导读 许多爱好者都对激烈的军用级车辆感兴趣。虽然电影和节目经常夸大车辆类别中的虚构选择,但 Rezvani 创造了他们自己的车辆,这是直接来自

许多爱好者都对激烈的军用级车辆感兴趣。虽然电影和节目经常夸大车辆类别中的虚构选择,但 Rezvani 创造了他们自己的车辆,这是直接来自军事或动作电影的东西,称为 Rezvani Vengeance。

基于凯迪拉克凯雷德的SUV在最近来自 YouTube 频道 Shmee150 的视频中获得了完整的评论。

查看细节,包括防弹衣和玻璃、军用轮胎、从镜子和热成像相机射出的胡椒喷雾。

如果您想要一辆可以应对任何情况(包括天启)的车辆,那么 Vengeance 是正确的选择。

仅车辆的电子设备就令人难以置信,并提供多种可能性,包括可从驾驶员座椅控制的频闪灯和警报器,以及可将声音投射到车外的对讲机,以及引擎盖上的附加灯,可显着提高能见度.

车辆甚至通过车门运行 110 伏的电力,这将电击试图从外面打开车门的人。

Vengeance 在防止有人靠得太近方面做得更多,而不仅仅是发出电击。该车辆前后都有灯,可以遮挡其他车辆,还有一个挡板,可以从后视镜喷射胡椒喷雾。

该车辆还能够发出烟幕并配备环视摄像头,可以确保驾驶员不会询问车辆周围或正在接近车辆的情况。

Shmee150 之前已经检查过 Rezvani 的其他车辆,特别是他们基于坚固耐用的 Jeep Wrangler SUV坦克,但 Vengeance 将其提升了几个档次。

视频中的 Vengeance 具有 4 级保护,其中包括防弹玻璃和车辆下方的爆炸物保护,但买家可以选择更高级别的保护级别 6 包装,增加了近 2,000 磅的额外安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