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戴维森首款350cc摩托车细节泄露

导读 哈雷戴维森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市场提供低排量产品。现在,该品牌入门级摩托车的详细信息已通过其型式批准文件披露。由国家公路交通安

哈雷戴维森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市场提供低排量产品。现在,该品牌入门级摩托车的详细信息已通过其型式批准文件披露。

由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 提交的文件强调,即将推出的哈雷戴维森将配备 353cc 平行双缸发动机。该摩托车的类似型号核准文件也在中国发布,确认该摩托车将在这两个市场上销售。

NHTSA 的文件显示,新的 350cc 入门级哈雷戴维森将提供三种变体:X350、X350RA 和 X350RA Derating Removed。所有三种型号都将由同一台发动机提供动力,产生大约 36 BHP。然而,有报道称 X350RA Derating Removed trim 据说会得到一个稍微失调的版本,输出功率为 23 BHP。该文件还确认摩托车符合所有严格的排放法规。

为即将推出的哈雷提供动力的 353cc 平行双缸发动机已经在 Benelli 和 QJMotor 的阵容中的许多摩托车上发挥作用。

虽然 350cc 哈雷戴维森进入的细节尚未确定,但这款摩托车可能会在该国生产。根据型式批准文件,该公司正寻求在其美国本土市场之外生产其小排量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