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全新Nexon的造型将受到塔塔Curvv概念车的启发

导读 塔塔Nexon 的伪装测试骡子具有经过重新设计的外观,这是第一次在印度道路上被发现。最新的谍照证实,塔塔汽车公司确实在为 Nexon 进行重

塔塔Nexon 的伪装测试骡子具有经过重新设计的外观,这是第一次在印度道路上被发现。

最新的谍照证实,塔塔汽车公司确实在为 Nexon 进行重大更新。虽然很难评论紧凑型 SUV 的确切变化,但即将推出的 Nexon 似乎将采用全新的前面板和分体式前照灯设计。

新的 Nexon 也有望获得后部的重大设计更新。话虽如此,该车仍保留了轿跑车般的车顶线条和倾斜的后挡风玻璃。测试车还配备了天窗、车顶纵梁和鲨鱼鳍天线。

在内部,全新的 Nexon 可以获得多项更新,包括更大的 10.2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新的数字仪表盘。

在引擎盖下,新款 Nexon 有望配备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宣布的新一代 1.2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 123 BHP 和 225 Nm。目前的 1.5 升柴油发动机可能作为一种选择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