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推出2023 Creta&Alcazar增加了安全技术

导读 现代汽车宣布推出2023 车型年的 Creta 和 Alcazar。更新后的 SUV 现在标配了许多主动和被动安全功能。2023 Creta 和 Alcazar 共

现代汽车宣布推出2023 车型年的 Creta 和 Alcazar。更新后的 SUV 现在标配了许多主动和被动安全功能。

2023 Creta 和 Alcazar 共有 6 个安全气囊,包括驾驶员、乘客、侧面和帘式安全气囊。这些 SUV 还配备了 ESC、车辆稳定性管理系统 (VSM)、坡道起步辅助控制系统,并配备了盘式制动器。除此之外,Creta 的所有变体现在都配备了 60:40 分体式后排座椅。

现代汽车还使用符合 RDE 标准的动力总成更新了其发动机系列。Creta 提供 1.5 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供您选择,而 Alcazar 则提供 2.0 升汽油和 1.5 升柴油发动机供您选择。

现代汽车声称更新后的动力总成更加环保,并且可以使用 E20 燃料。此外,2023 系列还获得了 Idle Start & Go 功能,该功能使用集成的启动发电机 (ISG) 来提高交通繁忙时的燃油经济性。

现代还更新了 2023 车型年的 Venue。除了修改后的功能列表外,这款紧凑型 SUV 现在配备了与 Creta 相同的 1.5 升柴油发动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