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Hyundai Venue将使用Creta的1.5L柴油发动机

导读 随着 RDE 规范将于今年生效,汽车制造商正在对其动力总成产品进行重大改变。现代汽车将继续在其 SUV 系列中提供柴油发动机,尽管会有一

随着 RDE 规范将于今年生效,汽车制造商正在对其动力总成产品进行重大改变。现代汽车将继续在其 SUV 系列中提供柴油发动机,尽管会有一些变化。

为 Creta 提供动力的 1.5 升柴油发动机正在更新,以符合 RDE 法规。据说同一台发动机也将取代场馆中现有的 99 BHP 1.5 升柴油机。有传言称它只能与 6 速手动变速箱配对。

除了更强大的柴油发动机外,Venue 还有望获得一些新功能。报告显示,现代汽车可以在 2023 Venue 的所有车型上标配 4 个安全气囊。

还据说,由于引入了集成启动发电机 (ISG),Venue 可以获得发动机启动/停止功能。它应该有助于提高整体燃油效率,尤其是在走走停停的交通中。

2023 Hyundai Venue 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