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的新大灯透镜隐藏在前面板中

导读 据报道,宝马发明了一种新的前饰板,将格栅和前大灯集成在一个无缝面板后面。前大灯还将配备有源透镜,当打开时,可以通过面板看到。报告指

据报道,宝马发明了一种新的前饰板,将格栅和前大灯集成在一个无缝面板后面。前大灯还将配备有源透镜,当打开时,可以通过面板看到。

报告指出,宝马可以将整个前端覆盖在一个光滑的面板中,而不是将前格栅面板和前大灯置于单独的单元下。LED 日行灯和前大灯将位于面板后面,可以在需要时从不透明切换为透明。新的前面板目前处于专利阶段,如果投入生产,可能会在宝马的下一代电动汽车上首次亮相。

与内燃机驱动的电动汽车不同,电动汽车不需要进气口,BMW 电动汽车上的前肾脏格栅纯粹是为了保留品牌标识。因此,据说宝马工程师提议采用多层面板,以承载电动汽车的标志,同时还根据车型展示对肾脏格栅的不同解释。这也将使前大灯位于保护屏后面,从而减少对其高科技激光发射器造成损坏的可能性。

此外,从专利草图中可以看出,BMW 设计师将能够创建单独照明的格栅形状,同时结合不同的装饰以帮助区分模型和装饰。它还将使设计师有机会为每个模型提出独特的 DRL 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