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B500X从该品牌的印度网站上移除

导读 本田已将CB500X 从 Big Wing 官方网站上除名,这表明该公司可能已停止接受 ADV 的订单。CB500X 于 2021 年 3 月作为 Kawasaki

本田已将CB500X 从 Big Wing 官方网站上除名,这表明该公司可能已停止接受 ADV 的订单。

CB500X 于 2021 年 3 月作为 Kawasaki Versys 650、Suzuki V-Strom 650 XT 和 Benelli TRK 502 的替代车型推出。它通过 CKD 路线进口并组装。

冒险旅行车由 471cc 双缸液冷发动机提供动力,在 8,500 rpm 时输出 46 BHP,在 6,500 rpm 时输出 43.2 Nm。发动机通过拖鞋和辅助离合器与 6 速变速箱配对。

该自行车前部配备 41 毫米伸缩叉,后部配备可调节的单震。制动任务由前部的 320 毫米制动盘和后部的 230 毫米制动盘处理。它具有双通道 AB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