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塔塔AceEV售价为卢比99.9万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已开始交付AceEV。第一批已交付给亚马逊、Delhivery、DHL、联邦快递、Flipkart、强生消费者健康、MoEVing、Safexpress 和 Tr

塔塔汽车公司已开始交付AceEV。第一批已交付给亚马逊、Delhivery、DHL、联邦快递、Flipkart、强生消费者健康、MoEVing、Safexpress 和 Trent Limited。

去年 5 月首次亮相的 Tata Ace EV 售价为 200 万卢比。99.9 万(前陈列室)。它有一个轻型集装箱,货物容积为 208 立方英尺。在满载条件下,车辆可以应对高达 22% 的坡度。

这款电动轻型商用车基于塔塔的 EVOGEN 平台,据说一次充电可提供 154 公里的认证续航里程。它由产生 36 BHP 和 130 Nm 的单个电动机提供动力。

塔塔 Ace 还提供汽油和压缩天然气版本,起价为卢比。42.9 万(前陈列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