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未来的电动汽车将配备双37.2英寸屏幕

导读 克莱斯勒的首款全电动汽车计划于 2025 年亮相,据称该公司将在 2028 年之前提供全电动车型。克莱斯勒在消费电子展 (CES) 上推出了全

克莱斯勒的首款全电动汽车计划于 2025 年亮相,据称该公司将在 2028 年之前提供全电动车型。

克莱斯勒在消费电子展 (CES) 上推出了全新的双座 EV 驾驶舱设计。

这个新的驾驶舱预览了未来克莱斯勒 EV 的内部造型和设计理念。虽然该公司没有公布外观,但据说其设计和本质是基于克莱斯去年展示的 Airflow Concept。

报道还称,克莱斯勒将成为 Stellantis 旗下第一个在北美配备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的品牌。这将包括两个巨大的信息娱乐屏幕,横跨汽车仪表板的整个宽度。它被称为“克莱斯勒综合驾驶舱”,为前排乘客配备了两个巨大的 37.2 英寸屏幕。庞大的信息娱乐系统具有无线更新功能,智能虚拟助手可以建议驾驶路线、充电和停车位置,甚至可以协助电子商务服务。

在设计和建造方面,克莱斯勒表示,驾驶舱将使用回收塑料、绿色材料、植物鞣制、注入纺织品的胡桃木地板,并且完全不使用铬,赋予其现代而奢华的魅力。

克莱斯勒还表示,其未来的电动汽车将基于 Stellantis 的 STLA 平台。该平台下的所有汽车还将提供 3 级自动驾驶——STLA AutoDrive 技术。这使驾驶员即使在行驶中也可以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眼睛也可以从路面上移开。

克莱斯勒的首款全电动汽车计划于 2025 年亮相,据称该公司将在 2028 年之前提供全电动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