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r Energy发布新款电动滑板车

导读 据媒体报道,Ather Energy 可能会在即将举行的活动中推出一款新的电动滑板车。Ather 将于 2023 年 1 月 7 日举办社区日活动。虽然

据媒体报道,Ather Energy 可能会在即将举行的活动中推出一款新的电动滑板车。

Ather 将于 2023 年 1 月 7 日举办社区日活动。虽然该公司尚未披露任何计划,但有报道称我们至少会看到一款全新产品或入门级电动滑板车。后者似乎是一个更有可能的选择,因为 Ather 目前还没有在低于 10 万卢比的电动滑板车细分市场中推出产品。

如果推出,低成本的 Ather 450X 可以与 Ola S1 Air 竞争。新型号可以配备更小的电池组和功率更小的电动机。Ather 还可能会简化设计和悬挂,以降低产品的总体成本。

话虽如此,据信 Ather 也正在筹备一款大型踏板车。它可以通过提供更以舒适为导向的产品来为 450X 系列增加一个新的维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