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ac将为下一代布加迪超级跑车开发新的内燃机

导读 据媒体报道,据说电动超级跑车品牌 Rimac 正在开发一种全新的内燃机,它将为布加迪的下一款超级跑车提供动力。EV 超级跑车品牌的创始人

据媒体报道,据说电动超级跑车品牌 Rimac 正在开发一种全新的内燃机,它将为布加迪的下一款超级跑车提供动力。

EV 超级跑车品牌的创始人 Mate Rimac 证实,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新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将是“疯狂的”,并且“每个人都会被发动机的能力所震撼”。

有报道称,在与布加迪合并前两年,Rimac 正在研发一种新的内燃机。这个法国超级跑车品牌最初计划开发一款类似于法拉利 Purosangue 的电动 CUV。然而,合并后,Mate Rimac 停止了该项目,转而选择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新款布加迪超级跑车将成为该品牌 Chiron 的继任者。Mate Rimac 解释说,Chiron 的继任者将是“重新排列为混合动力车的超级跑车”。新模型将是全新的,从头开始构建,甚至没有继承 Chiron 或 Nevera 的一个零件。

Rimac 还暗示,布加迪 Chiron 的继任者最早可能会在明年的某个时间全球首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